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开展欢送退休员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8月31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员工欢聚一堂,为即将退休的员工举办温馨的欢送仪式。 
    支行副行长代表员工对退休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向退休员工敬献鲜花,感谢老大姐三十多年来风雨行程,任劳任怨,感谢在一线的默默工作,无怨无悔;正是因为这些员工的默默无闻为支行无私奉献,才有了支行今天的成绩和辉煌,感恩、感动,祝愿老大姐在退休后的生活幸福、身心健康。 

    退休员工回想起在工行的工作、生活、学习三十余载,对自己的付出感到自豪和骄傲,欢送会气氛热烈、和谐、温馨,也充满着不舍与留念;“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支行欢送退休员工活动,有力的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员工、特别是退休员工的归属感,加强了支行的凝聚力和员工之间的友谊和默契,为支行今后各项业务发展夯实了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