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永乐分理处贵宾客户营销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10-12

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永乐分理处积极做好个人贵宾客户的营销,努力打造贵宾客户服务平台,不断优化客户结构,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9月末,分理处个人加权贵宾客户完成率120.65%,在辽阳市农业银行网点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永乐分理处将拓展个人贵宾客户作为营销重点,坚持走出去、迎进来,找准目标客户群体,对个人贵宾客户实行量身定做金融产品,对拟拓展的客户制订营销措施,建立客户情况登记档案,加强沟通,实行个人贵宾客户关系管理,通过售前识别引导、集中个性化服务营销,售后跟踪服务与维护,体现出对贵宾客户的贴身服务、差异化服务,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分理处坚持用心维护客户,认真落实“一对一”管户制度,充分利用PCRM个人优质客户管理系统对高端客户的识别作用,完善客户分层管理体系,将高价值客户营销工作落实到位到人,通过突出“名单管理、上下联动、分层维护”的客户服务责任机制,从网点主任到一线员工,共同做好客户拓展维护工作,落实管户经理事前、事中、事后的客户管理职责,有效提升了管户质量,提升了服务的个性化和专业化。

分理处还强化个人贵宾客户的营销考核,实行目标奖励与营销计价,将全员营销落到实处,调动了员工营销积极性,从每项业务的开办到维护,实行精准办理,做好稳定客户工作,提高业务质效,实现了个人贵宾客户营销的新突破,推进了个人贵宾客户业务的健康、较快发展。

来源:农行辽阳文圣支行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