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强化服务管理 以良好服务形象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8-09-25
国庆在即,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从强化服务管理工作入手,在提高服务水平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文明服务措施落到实处,保证服务效率,努力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
提高综合服务能力。该行着重抓好基本业务管理,对公众关注、高压监管的重点业务始终保持敏感性,以服务到位、受理规范和高效热情的工作机制,努力赢得客户好评。同时,通过定期开展服务典型案例学习、自查自纠服务工作中不足之处等服务提升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严格的自我要求,并将其融入到平常的工作中去,形成良好的服务习惯和文化。
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针对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客户咨询、建议和投诉,该行要求各岗位员工必须掌握较为全面的业务知识,相互间做好协同配合工作,准确、有效地解决客户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机制赢得客户信赖。
增强员工归属感和责任感。该行负责人坚持不定期与员工进行交流与沟通,及时关心员工的成长和职业生涯规划,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和行为表现,了解各岗位员工面临的困境与诉求,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引导员工将个人奋斗目标与银行服务提升目标相统一,找准个人成长与全辖业务发展的结合点,将做好服务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良好的服务形象喜迎国庆佳节的到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