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统筹安排国庆中秋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实现安全运营,工行沧州分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相关要求,统筹安排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该行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要求,及时传达上级行安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辖各支行网点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上级行通报的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不断深化安全思想、制度、设施、预警等防线建设,夯实安防工作基础,有效防范各类外部欺诈风险事件和责任事故的发生。
开展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该行要求办公室保卫部门以现场检查、远程监控回放等方式,通过对营业场所、自助银行、办公大楼等重要部位进行全面安全保卫隐患排查,边查边纠,及时整改,确保安全保卫设备正常使用,消除事故安全隐患。
开展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处置。该行要求全辖支行网点认真组织开展节前营业场所的防抢、防盗和防火演练,确保全员熟练掌握突发事件的各种应急预案程序和处置分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沉稳应对,最大限度减少风险损失。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