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加大法人客户理财产品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了进一步推进对公理财业务的快速发展,全方位拓展对公理财市场,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立足做好“三个把握”文章,注重创新思路,创新营销方式,开展法人客户理财产品专项营销活动,全力加快法人客户理财产品营销步伐。
    一、把握亮点,提前谋划。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挂帅,上阵营销,经过对公客户经理摸底排查,确定发展目标,整合优势资源,以理财争存款,以存款促理财,做到“抓大不放小”,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二、把握时机,适时营销。该行深入开展有针对性理财产品营销活动,主要锁定法人理财重点大户进行营销维护,通过名单制管理和一对一专户服务,做好1000万元以上存量高端客户的维护工作,坚持扎根中小存量客户开展法人理财扩户工作;明确客户经理,督导锁定存款余额5万元以上尚未购买过该行法人理财产品的客户进行梳理,逐户进行宣传营销,使工行的客户关系维护管理尽快实现由粗放式向精细化的转变。
三、把握重点,上下联动。该行优选重点目标大客户,开展针对性营销,行领导亲自和客户经理一道筛选部分资金比较宽裕、具有重要影响力且有潜在理财需求的对公法人客户,作为法人理财产品业务营销的重点发展目标,做到逐户上门走访营销,通过了解其资金运转情况,分析客户金融需求,根据客户资金流动性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做法人理财方案,引导客户办理法人理财业务。还针对各类重点客户、他行中高端客户及各类有理财产品潜在需求客户,采取不同方式、不同层次、不同内容、不同区域的内外配合、上下联动的营销机制,推动营销工作的全面开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