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开展“金融消保 我们在行动”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教育,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安全意识,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于2018年10月底在城区网点及该支行三农金融部开展了以“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之个人贷款业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上高县支行一方面在营业网点门口LED电子显示屏幕滚动播放“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之个人贷款”的宣传主题标语,另一方面由网点及三农金融部业务骨干组成消保宣传小分队,通过向消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决金融消费者在个人贷款方面所遇问题,进一步扩大了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活动影响力,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消费者权益的认知能力。
        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的意识,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维护好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从而提升整体的业务水平及服务素养。(江萍)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