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深入基层调研督导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3
问计于基层,问需于基层,问效于基层。为切实了解辖内各县(市、区)支行关于小微金融服务、金融扶贫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贯穿全年的三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指导各单位围绕市场乱象整治、“两增两控”及案件防控等工作进一步夯实业务发展基础,扎实推进经营管理工作向纵深开展,9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立了5个由行领导担任组长的综合调研暨“走基层”小组,对辖内各县(市、区)支行集中组织开展了综合调研暨“走基层”活动。
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研察实情
小微金融服务、金融扶贫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这三项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监管部门要求的刚性约束。在今年7月份的经营工作会上,该市分行就提出了将小微金融服务、金融扶贫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贯穿全年三项重点工作的工作思路。并要求辖内各单位要对三项重点工作负主体责任,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将各项具体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此次综合调研暨“走基层”活动开展期间,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一行通过走访网点、召开现场座谈会、访谈等形式与鄱阳县支行干部职工交谈,详细听取该县支行就小微金融服务、金融扶贫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三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能当场答复的问题,李波耐心详细地进行解答,对于不能当场解答的问题或建议进行统一收集,经研究后再答复,全面推动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气加油。针对落实三项重点工作,李波强调,小微金融服务要以“两增两控”为抓手,金融扶贫要以个人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和项目扶贫为抓手,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以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为抓手。
此外,为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详细了解当地金融服务需求,调研期间,李波一行还同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张桢祥就加强银政合作、助力鄱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问题举行了会谈,并就下一步邮储银行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