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麻城市邮储银行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8-07-16

近日,麻城市邮储银行盐田河镇支行采取多种措施,突出电子银行业务的特点和优势,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品牌宣传力度

该行在镇区中心设置了电子银行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条幅,走进社区分发印制有邮储电子银行的宣传册,重点宣传手机银行、客户端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定制宣传展板,在繁华街道进行流动宣传;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电子银行宣传片,增进客户对邮储电子银行的认知度,在电视台进行播放,拓宽受众群众,提升邮储电子银行知名度。通过多渠道宣传,将电子银行安全性强、便利性高、转账额度大、手续费优惠、覆盖地域广的优势根植于不同类型客户心中。

该支行还开展了员工产品培训与体验,做到网点人人会使用、会推介,并且与盐田河镇政府、村委会合作,召集当地大型商家、村民进行现场演示,手把手的讲解、安装和使用,现场模拟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上支付等产品的操作使用,使商户、村民最直观、准确的使用电子银行,同时向客户讲解网络诈骗案例及预防措施,强化密码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心理畏惧和顾虑,从心理上接受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产品服务。

为不影响正常工作日给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该行员工连续一个月在周末挨户上门对周边单位、商户展开走访,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在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以电子银行为切入点,向客户营销贴片卡和客户端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产品,不仅赢得了客户的称赞,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来源:邮储银行麻城市支行
作者: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