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三季度下乡启卡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10-08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三季度,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的下乡启卡便民服务圆满收官,在便民惠民的服务中,自身业务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在累计下乡的25天中,启用社会保障卡7904张,开立三方存管账户1033个。
    在这25天中,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的下乡启卡人员,经受了种种的磨难。经历了酷暑,在桑拿中开展工作;经历了暴雨,在大雨倾盆中深入偏远村庄为村民启卡;经历了狂风,在湿热难耐中迎来一阵狂风,权作是老天再给工作人员“降温消暑”。
    自然环境固然恶劣,各种情况都有,但是为了能更好的服务村民持卡人,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下乡启卡人员还因势利导的变换工作方式来更好的开展工作。在炎热的夏季,为适应村民起的早的习惯,启卡人员将下乡启卡时间提前到了早上6点开始工作,不到5点就得起床洗漱早餐,赶往启卡村庄;为了为帮助工作中的村民启卡,改变了中午12点吃饭休息一个小时的惯例,改为中午不休息,连续工作,以方便12点下班的村民启卡,取消了启卡人员的午休,午餐也改为工作间隙的一口面包一口水。在一些较大的村庄启卡时,中午的一口面包一口水没有办法进行,比如边渡口村,2个人启卡601张,一直到下午4点半才有间隙啃一口面包。
    除了早起,中午不休,午餐不确定,下午收工的时间也是飘忽不定。在村里启卡结束后,回行还得将一天的业务信息拷贝到办公电脑里,做后续的整理工作,整个工作的结束需要到晚上8点的时候。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