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为退伍军人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8-08-03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表达对退伍军人员工的关心关爱,81下午16:30分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市分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市分行7名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市分行退伍军人干部职工涌跃发言,畅谈军旅生活该市分行党委举办的退伍军人座谈会深表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该市分行行领导对退伍军人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主动融入到该市分行改革发展最前列,为实现强行富民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对退伍军人在过去军旅生涯中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参加工作后,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风范,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该市分行党委、行政和工会向退伍军人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李波衷心感谢大家曾为国防事业、军队建设和祖国和平、安定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大家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寄语各位退伍军人:一是要做弘扬军人精神的先锋模范,保持军人的“血性”,努力成为该市分行和谐稳定发展的骨干力量;二是要做发扬实干担当的先锋模范,发扬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肩担当,成为周围人的榜样;三是要做遵守纪律的先锋模范,严守纪律,奋勇争先,成为作风榜样。最后,李波要求该市分行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为大家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条件、更优美的工作环境、更满意的薪酬福利、更稳定的职业发展,让企业发展利益惠及更多的干部职工。(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