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三原支行确定目标抓重点营销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9-01-09
    工行咸阳三原支行在旺季营销活动中,认真分析辖区客户现状,积极挖掘存量客户潜力,确定目标客户,实行“一把手”重点营销,带领班子成员和各专业部门集中发力,优质客户赢得客户认可,营销取得丰硕成果,鼓舞了员工士气,旺季营销工作取得开门红。
    一、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品质。对重点客户,支行行长亲自挂帅,多次上门营销,提供各项高效优质服务,安排自动柜机,方面企业员工办理业务,充分利用“三八节”、“护士节”等节假日和院方开展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先后开展工行电子产品推介演示沙龙、观影等联谊活动,通过一系列双方互动活动的开展,全方位融洽银企关系,为业务营销工作奠定基础。
   二、以资产业务为依托,加快产品渗透,建立密切互助合作关系。在优质服务引领下,支行班子趁热打铁,积极企业推介工行核心产品,从资产业务寻找合作突破口,发放流动资金贷款,及时解决客户困难,在同业竞争中以服务取胜。
三、早动手早部署,提前积极介入。针对企业职工有住房装修消费需要,支行行长及客户经理立即上门宣讲工行优势,以营销白名单客户为契机,适时推荐工行融e借、e分期等业务,为职工购买家具、家电、装修材料等提供资金支持。在旺季第二阶段的工作中,全辖上下巩固成绩,再接再厉,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