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成功发放优惠基准利率小微企业贷款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9-20

  今年以来,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在小微企业贷款业务方面迎难而上,多措并举,挖掘小企业贷款客户需求,积极推动业务发展,于2018年9月12日成功发放一笔小微企业贷款200万元。
  根据总、省行关于小微企业执行基准利率的优惠政策和工作要求,该行积极针对辖内小企业进行走访营销,安排专人认真落实该笔业务具体工作,加班加点完成该笔贷款流程的上报,落实放款前提条件,通过上下级共同努力,最终成功实现投放。
  该笔贷款的发放有着重大意义。小微企业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是国家及总行制定的重要目标,该笔贷款的发放既是对国家政策的响应,是农村金融制度的重要创,是金融精准扶贫的具体体现,也是普惠金融理念引领开发金融服务的延伸。下一步,工行六盘水六枝支行将持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做好相关产品营销,用实际行动展现大行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