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积极支持幸福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0

  幸福产业是带动消费升级的重要发展方向,包括旅游、养老、医疗、教育、文化、体育等六大行业。根据总行调整信贷结构的要求,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六盘水分行积极拓展“1+3”板块,认真研究分析客户实际需求,确立营销重点和营销目标,组织多层级、多部门联动开展精准化营销,目前在养老、旅游、医院、学校板块实现了重大突破。
  该行以行业板块进行分类,梳理目标客户清单,实施逐个击破,对旅游、养老、医疗、教育、文化、体育板块新建、在建、扩建项目给予支持。其中,已对养老板块在建项目投资4亿元用于养老院建设,旅游板块已投资3.3亿元用于景区扩建。为医院、学校提供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服务,积极走访各学校、医院,系统性地宣导及推介“趣医智能综合支付平台”“校园一卡通”等业务,同时配合营销团队就系统平台详情、设备情况和后续的跟进服务等做系统介绍及推广。
  下一步,工行六盘水分行将围绕幸福产业继续做文章,不断改善医院结算、学校管理条件,加强银医合作、银校合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机构业务“抓占比、夯基础、保速度、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大力发展“一卡通”“智能综合平台”业务,着力于拓展民生领域的重点项目和客户,大力推动幸福产业的深入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