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完成首个乡镇的社会保障卡启卡任务

发布时间:2018-09-10
    截止到2018年9月5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完成了第一个乡镇的社会保障卡启卡任务,累计用了25个工作日,启卡4460张。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按照既定目标对全县9个乡镇180个自然村发放了近30万张社会保障卡,为加快社会保障卡的使用,制定了下乡启卡的工作规划,计划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完成辖内全部30万张社会保障卡的启用,目前累计启用的社会保障卡已经达到了9万张。

    刚刚完成的庞家佐乡共有19个自然村,经过高阳支行25个工作日的努力,完成了第一个乡镇的启卡任务,目前设备已经运抵了下一个启卡的乡镇---庞口镇。庞口镇有26个自然村,人员较上一个启卡的乡几乎多一倍,有了第一个乡的启卡经验,预计第二个乡镇26个村的启卡任务将于国庆节过后即可完成。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