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大堂温馨服务赢信赖

发布时间:2018-09-28
    在服务中,优质温馨的服务能够让客户产生好感,拉近客户的距离。在“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中,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厅堂把提升服务温度放在重要的位置,通过温馨服务来赢来客户好感,做到“获客”。
    近日,一客户来到新华支行营业室,到智能设备进行保险单到期退保业务,在自助操作过程中,系统提示原保单信息录入有问题,无法继续操作。该客户就打电话与原投保时的保险员联系,那保险员态度很生硬,用责备的口气对该客户说,“不是让你保单到期后直接到保险公司或直接找我吗,你怎到银行去了呢?”要求客户到保险公司来解决问题。此时该网点客服经理正引导该客户办理业务,看到客户腿脚不便,就主动的关心和安慰客户。帮助客户与保险公司沟通,说明该客户目前腿脚不便,保险公司路途远,需要其他便捷解决方案。该保险员提供可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解决。在网点客服经理的指导下,该客户通过保险公司客服电话,按语音提示进行解决了问题。客户很感激,说银行员工并不认识她,但服务这么热情,态度也温和,让人感觉温暖。对该行厅堂服务很满意。
    过了几天,该客户又来到新华营业室,特意找帮她解决问题的那位客服人员,说要从银行渠道买保险产品,感觉在银行渠道购买更加方便快捷,最重的是服务让人感觉温馨,值得信赖。
    这是该行厅堂服务中很小的一个服务案例,每天网点中都通过优质服务,换得信任,赢来客户。充分的体现了工行服务专项行动已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客户需要什么,工行就提供什么样的服务,通过用心、用情、用力倾情服务来赢得信任,通过信任来赢得客户,获取收益。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