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全力做好不良贷款压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0

             为贯彻落实上半年风险限额要求及信贷资产质量控制目标,强化信贷资产质量管理,严守信用风险底线,有效控制全行不良贷款双升趋势,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将逾期贷款催收作为当前工作头等大事来抓,全行动员,全力做好“两额”、“两率”压降工作。

成立“风险防控”工作小组。该支行加强领导,认真履行职责,明确责任、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工作措施有力、留有痕迹、按计划实施。并且加强与当地监管部门沟通、汇报工作,获取支持和指导。

实施“一户一策”工作方法。该支行因人制宜,针对逾期客户及存在风险隐患的客户,通过客户档案台账,深入了解、分析借款人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关系情况及当前的债权债务情况,结合实际,制定一户一策的催收方案。

执行“损失贷款”工作底线。该支行对“钉子户”、“老赖户”等损失类贷款,采取绝情化催收,通过强硬举措,在合规合理合法的前提下,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资源,动用一切可动用的手段,使用一切可使用的方法,确保成功清收。(涂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