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青春工行】从此刻起 做一名奋斗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为2018年新入行员工,我为自己能够进入全球最大银行而倍感自豪。奋斗,本就是与青年人密不可分的字眼,在人生的转折点上,我必将以“奋斗+落实”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
   脚踏实地,做一名锐意进取的奋斗者。“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欲流之远,必浚其源”。作为新员工,即使自己具有两年的工作经验,但对于新的领域、新的企业,我都会秉着一切从零开始的态度,通过自学、学他等方式,扎实掌握业务知识与技能,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脚踏实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心怀理想,做一名志向远大的奋斗者。身处最好的时代,最美的年华,我抓住了最好的机遇。工商银行经过30余年的砥砺发展,已在全球银行名列前茅,在聚焦利润增长的同时,也积极承担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社会责任。因此,我会将自己的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结合起来,为工行梦、中国梦竭力贡献应有力量,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工行青年。
   全面发展,做一名活力满满的奋斗者。近一个月的培训让我深切感受到工行这个大舞台的多元化与全面性,正是这样一个绝佳的平台激励我们青年员工学习业务技能以外的各项特长,让每个人有闪光的机会,它促使我们劳逸结合、永葆活力,快速成长为“T字型”人才。
   所幸,奋斗于我们工行青年而言并不空洞也不矫情。既然我选择了工行,必将不忘初心,奉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工商银行实现“价值卓越、坚守本源、客户首选、创新领跑、安全稳健、以人为本”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的愿景、打造“百年老店”的战略目标而全力奋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