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站文明岗,助安全行

发布时间:2019-01-12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号召,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增强社会责任感,近日,来自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的志愿者准时准点的出现在县迎宾大道红绿灯路口,参与“安全文明出行活动”。
        近几年来,该县城市交通不断健全和完善,红绿灯路口覆盖面大大提高,而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却远远无法与当前交通道路拓张相适应。如何安全通行,如何变更出行习惯,如何切实应对多发的交通状况等成为摆在百姓面前的当务之急。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志愿者活动中,为城市交通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当天正值数九寒冬天气,寒风凛冽,冻人刺骨,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的志愿者们依旧严格要求自己,制服、帽子、袖章、口哨、指挥牌一应俱全,穿戴整齐,在红绿灯路口一遍遍规劝行人,提醒其安全出行,同时就安全出行规章制度积极宣传,倡导行人文明出行,并对行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解释和作答。
        通过志愿者的努力,城市交通秩序更加优良,居民出行更加安全,社会更加和谐,环境更加优美。该支行表示将不断扩宽自己的社会服务范围,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城市文明建设中,提升自身的参与感和责任感。(熊敏)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