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大力推广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减少柜面操作压力,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多举措、多维度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积极开展了全员营销电子银行工作,通过营销代发批量给客户办理银行卡,宣传手机银行的快捷方便,不断加大客户群体的覆盖面。截至8月底,该县支行本年手机银行累计注册激活3500余户,为电子银行业务添砖加瓦
      了解产品特色
      想要营销好产品,必须对产品有充分的了解,对产品的性能和特点如数家珍。该县支行员工在向客户营销手机银行前,把产品各类版本的操作手册都认真学习了许多遍,并进行实际操作,做到了如指掌。因此,在对客户进行营销时,便能流利给客户讲解手机银行的优势,熟练地向客户演示操作流程,从而让客户能够更快地接受手机银行产品。
      锁定目标客户
      手机银行业务具有“大额转款实时、免费”的特点,内含9.9观影等许多优惠活动,这对客户而言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因此,该县支行员工将营销目标锁定在他行转账较为频繁的客户群体,主动与客户进行联系,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手机银行产品的便利性,抓住客户的心理特征,突出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特色,从而吸引不少客户开通手机银行。
      注重服务细节
      好多客户都是想尽快办理好业务,而且觉得手机银行比较麻烦,开不开通都无所谓。因此,该县支行员工总结,营销时要多和客户交流,注意他们的语气、态度,为了缓解客户焦急的情绪,该县支行员工不断鼓励客户,告知手机银行能带给客户带来很多便利,从而为成功营销创造轻松愉悦的气氛。在替客户下载安装时,该县支行员工耐心示范,让客户更加信任邮储银行的产品是安全可靠的。在演示操作结束后,积极开展互动,请客户尝试使用转账、缴费等功能,让客户在心理上进一步认知产品的功能
       做好客户回访
       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后,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慢慢地就会淡忘操作流程,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客户经常使用邮储银行的产品,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等再次见到客户的时候,该县支行员工会向客户询问操作使用手机银行的体会,是否享受了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的周末优惠观影,同时,做到定期打电话询问客户是否需要其他的金融服务,以及对手机银行的建议等,从而更加接近与客户的距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表示将持续推动电子银行的创新与发展,着力打造智慧、普惠银行,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金融服务和体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