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杯”环鄱赛开赛日,邮储上犹县支行获得养老保险助保贷业务批复

发布时间:2018-09-22
     9月12日,正值2018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开赛日,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获得“养老保险助保贷”业务批复,成为赣州市第一个获得此项民生业务开办资格的县支行。

    据了解,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养老保险助保贷”是该行向企业下岗职工或以个人身份参保但无力缴费的客户发放的,用于支付参保人员欠缴或未缴社会养老保险的贷款,能够有效解决部分因经济条件欠缴养老金的困难,帮助更多低收入人群实现到达退休年龄领取养老金的梦想,有效地解决中断缴费人员续保问题

    据悉,9月23日,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终点站将在上犹举行。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将全力做好服务大赛、宣传上犹,借助“养老保险助保贷”,进一步融入到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中。

 
来源:
作者:廖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