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分行服务为本 倾力提升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发布时间:2018-08-07

 工行德州分行持续强化自助设备高效运营和自助设备库存现金压降工作,进一步提高现金周转效率, 截至日前,全辖自助设备台均库存现金比年初下降4万元,自助设备现金保障率达100%。 

     持续强化动态监测设备运行,确保自助设备现金服务需求。该行通过利用综合前置应用ATM监控系统提供的数据,深入调查研究,根据人流密集程度、交易量情况确定自助设备的备钞库存现金,有效提高了自助设备运行效率。要求ATM管理人员每日对设备运行情况、现金库存情况定时进行监测分析,保障自助设备在营业期间和非营业时间的正常运行,并根据设备使用情况精细做好加钞计划工作。提高计划的前瞻性和预见性,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助设备整体加钞效率。 
    持续强化落实自助设备维护制度,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制定ATM钞箱加钞人员24小时维护制度,要求钞箱管理人员密切关注每台设备的日常运行情况,发生缺纸、卡钞等故障及时排除,发生技术性故障不能自行排除的,立即积极联系设备维修人员跟进排除,确保自助设备稳定运行。通过管理人员的合理分工、主动协作,保障自助设备无一台因故障、缺纸、卡钞等原因影响客户正常使用的情况。 
     持续强化自助设备安全检查,排除风险隐患。坚持重点对ATM自助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实行定时和不定时检查,并在加钞时进行全面检查清理,做到异常情况快速处理。在每台设备醒目位置张贴提示敬告,构建了有效的安全防控体系。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