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三加力”全面奋战旺季

发布时间:2018-12-26
自11月16日旺季动员以来,工行金华东阳支行提出优化资源配置,将有限的资源集中于主要工作上,以学习到位、保障到位、人员到位确保旺季工作。而后,为落实工作执行效力,该行在特色营销模板建设、柔性团队建立、监督机制执行三方面持续加力,全面奋战旺季。
一、加力模板建设,确保宣传效果。该行要求各网点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做大做强网点特色,如“积分换礼”活动、工会客户的夯实。为加速推广进度,各项工作的总结性文章在周报进行刊登,下发全体员工,以便学习分享。同时,在专题会议中进行现场的学习与问题解答,深入发挥模板的作用。
二、加力柔性团队,确保有效支援。该行将柔性团队的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创新工作。综合管理部依据人员岗位的饱和度与党团员的奉献活动,在二线部门中建立柔性团队,选拔相应的人员进行专业的业务培训,并将部门与网点进行一对一的结对,在保障稳定性的同时,提升支援的合理性与有效性。
三、加力监督机制,确保落地有声。对于旺季中提出的各项工作,该行确定专人进行监督跟进。对于个人业务部每周的产品更新、综合管理部的后勤支持,不定时的走访网点进行了解与沟通,将了解情况及时反馈至部门进行整改。对于网点提出的旺季需求,在收集明确的答复之后,下发全行进行通报,确保有作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