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翼城支行推进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提高个人客户信息数据质量,减少和降低不完整信息和错误信息数据量,更好的落实存款实名制和反洗钱工作,工行临汾翼城支行充分利用市分行提取的存量数据,持续开展了存量不完整个人客户信息补录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该行高度重视数据治理的重要性,多次组织网点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学习数据治理工作的有关规定及方法,合理分工,落实责任,力求高质量地完成本网点数据治理工作。
  二是宣传覆盖,积极联系。该行各网点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各种渠道,提醒联系客户及时更新信息,培养客户定期更新银行留存资料的良好习惯。网点在做好客户个人客户信息更新的同时,同步做好不完整客户信息的补录工作。   
  三是多管齐下,保证质量。根据市分行提取的存量个人客户不完整数据,各网点对数据进行分类,充分调动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的积极性,主动采集存量不完整客户信息,通过柜面、客户经理营销系统、网上银行、业务集中处理、自助终端、代理业务平台批量补录等多渠道补录。此外,提高个人客户信息完整率及信息质量,确保更新的客户信息完整准确,同时作好客户信息的保密工作。
 
来源:工行山西翼城支行
作者: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