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有的放矢开展“两节”拜访客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
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从深化银客互利共赢的高度、从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高度,周密安排部署“两节”拜访客户工作,为进一步巩固银客关系,推动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再加一马力。
一、摸清客户底数。召开行务会专门研究部署“两节”拜访客户工作,制定出台“两节”拜访客户方案,摸清存量优质客户底数、营销中优质目标客户底数和拟挖转的他人优质客户底数,确定拟拜访客户名单,以民主化、透明化的管理为“两节”拜访客户精准导航。
二、落实拜访工作。要求各部门、各网点有的有的放矢地开展拜访客户工作,做好拜访前的充分准备,本着充分了解客户现实需求、倾听客户服务心声、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发掘客户潜在需求的原则,做好全方位、高质量、亲情化的拜访客户工作,通过拜访客户,使银客关系更融洽、更和谐、更协调。
三、组成拜访团队。建立由行领导参与、分管行长负责、客户经理全程跟进的联动拜访客户方案,坚持“周密安排、有的放矢、领导牵头、分层实施、突出优质、注重长远”的拜访客户原则,实现优质集团大客户拜访、私人银行签约客户拜访、正在建立合作关系的优质客户拜访、为我行创造价值的特殊客户拜访全覆盖。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