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解放路支行不断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效益

发布时间:2019-03-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省行服务改进和提升工作的要求,持续推进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快建设“客户满意”银行建设步伐,解放路支行认真学习分行《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管理情况的通报》和分行《关于做好运管专业客户投诉管理工作的通知》,对照支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整改。进一步强化管理,促进服务改进和提升。
      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加强网点现场服务管理,严格执行服务规范。要求网点客服管理岗位统筹兼顾,切实承担起调配和管理现场服务资源、现场管理和大堂经理要实时解答客户疑难问题、纠正员工不规范行为,处理现场服务投诉、处置突发事件等职责,针对窗口服务业务复杂,繁多,操作细节原则性强,涉及工作人员较多,工作时间长,任何一个环节的疏忽都会形成客户对支行投诉突出问题,严格执行服务规范要求,明确服务纪律底线和红线,充分认识运管专业运行质量对支行服务形象和口碑的重要意义。
      二、加强落实自查责任,强化服务监督与管理。按照服务质量检查表的内容,认真做好每日对服务质量进行自查工作,形成自查的长效机制,对自助设备发生的长短款,吞卡及机器故障及时与分行联系并维修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同时积极引导分流客户,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全力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树立客户服务良好的口碑。
      三、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细节决定成败,要求全体员工从大出着眼,小处着手,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加强员工互动,强化服务规范,鼓舞员工士气,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学习,从基础规范学起,从基础工作抓起,牢固树立“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每个人都是服务人员,努力将自己最好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展示给客户,不断提升服务口碑在客户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时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