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多措并举为女员工提素建功

发布时间:2019-03-09
    近年来,工行抚州分行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女工建功立业和提升女工素质工程,充分发挥了女工“半边天”作用,为抚州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鼓励立足本职做贡献。该行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一系列巾帼示范建设活动,鼓励女工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动员女工积极参加群众性立足本岗位,建功立业创新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女职工先进事迹,展现工行女工新形象,在女工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尚。
    二、强化教育培训提素质。该行采取多种形式,启发女工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练好内功、发展创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鼓励女工积极参与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引导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终身教育理念,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 。
    三、搭建学习平台展风采。该行积极营造女工学习培训氛围,创造条件让女工接受系统培训和深造的机会,组织女工学习新知识、了解新信息、掌握新技能,把女工队伍建设成了一支学习型队伍,增强女工整体素质。引导女工更新观念,顺势而为,“当主角、挑大梁”,倡导“干就干的最好、当就当优秀”,让女工不甘平庸、敢于担当,鼓励她们在金融岗位上展现各自的风采。
    四、开展推优树典树标杆。该行注重发掘一线女工的闪光点和亮点,大张旗鼓表彰“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巾帼文明标兵”,继续发扬女工勤劳、善良、细心、体贴、敬业的优良品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做岗位的骨干、服务的标兵、营销的能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