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韩城龙门支行举行金融知识进矿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9
      工行渭南韩城市龙门支行抓住年后大批矿工返岗重要节点,利用代发工资优势,深入矿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和拓展第三方支付绑卡业务。
    一、高度重视,提前认真安排。该行在举办活动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文案,对宣讲的金融知识进行了详细梳理和预演,对近期开展的第三方支付绑卡业务进行了培训以及奖品设置进行了沟通确认,对活动中需要的横幅、奖品、桌椅等物品做了充分准备。
    二、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公众风险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活动期间该行员工对过往群众及旷工进行了相关金融知识讲解,尤其对公众自身资金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打击反洗钱、个人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宣传,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提升了公众的风险意识,而且履行了工行的社会责任。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