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文化路支行积极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近日,工行萍乡文化路支行召开会议,对支行前11个月的经营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周密部署年末各项工作,全力打好2018年各项工作收官之战,并积极谋划明年旺季营销,实现年末明初良好对接,打好旺季营销第一仗。
 
  一、多措并举做好存款工作。强化理财产品与储蓄存款互动,加大保本理财、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宣传营销力度,主动挖转他行优质客户资金,增加存款规模。同时加强与代发工资客户的联系沟通,力争单位将年终奖提前发放,再次,加强各岗位联动合作,密切关注本行资金动向,确保全员同心同力,稳定本行存款。
 
    二、分层做好年末客户维护。细分客户群体,制定好客户分级维护名单。针对不同的客户层次,采取不同的维护措施。对潜力客户,以电话、短信为载体,送去充满亲情、友情的美好祝福,使客户充分感受到尊重、温馨。对中高端客户,配送小礼品,加强情感维护基础。对支行私人银行客户,由支行长带领客户经理登门拜访,征求意见建议,共商合作、双赢的计划。
 
   三、加强内控案防管理。进一步做好内控案防管理工作,强化“业务发展、内控先行”的经营理念,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到内控案防工作长抓不懈,年末不放松。努力提高内控管理水平,确保不发生任何风险案件。
 
   四、布局新年工作。精心谋划,努力实现明年“开门红”,在做好年底冲刺工作,确保各项目标实现的同时,支行对明年“开门红”工作提前谋划,以争创中间业务收入为导向,以个金业务为基础,重点推动保险、贵金属、企业代发工资、银行卡、电子银行产品,策划好营销活动,筹备个贷资源,为明年工作争取主动,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