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青山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9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邮储银行青山支行积极在网点及周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支行大堂经理佩戴“青年志愿者”袖章,引导进入网点的老弱病残和行动不便的客户进入绿色通道,减少其排队等候时间。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客户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详细讲解了新版人民币防伪标识的特征、日常生活中快速鉴别假币的方法以及假币的相关收缴规定,并通过发放宣传册的形式为老百姓普及金融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假币鉴别能力,并受到客户好评。

    点滴善举,传递爱心,学习雷锋,奉献担当。本次活动以方便市民为出发点,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相结合,感怀心中的善,发现身边的美,从而使雷锋精神得到更好的发扬传播。

来源:
作者: 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