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 “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9
    “‘快递小哥’工作很辛苦,起早贪黑、风雨无阻,越是节假日越忙碌,像勤劳的小蜜蜂,是最辛勤的劳动者,为大家带来了便利。”近日,十堰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和市分行机关部室负责人带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快递小哥”视频,传达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并在全行贯彻落实,实现真正落地。

    党委书记朱华勇表示,习总书记对“快递小哥”的亲切关怀,是对邮政业的肯定,是对一线员工的关爱,是对追梦人的鼓励。虽然工作不同,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是相通的。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党员干部应该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不断改进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普通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在2019年带领全行干部员工打好“三大攻坚战”,深耕市场、完善机制,倾情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为十堰区域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当晚,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学习,支行党员代表表示在当前“开门红”冲刺阶段,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做“快递小哥”似的追梦人,全面当好“四个排头兵”。员工们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将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来源:
作者:皇甫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