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8-08-02

 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指出,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不动摇,把国企做优做大,国企就能发挥更大作用,我们党就会更有力量。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坚持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着作用,靓了作风、强了行风、树了新风,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

支行党支部善于观察,悉心研究党的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密切关注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积极开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服务客户、服务地方经济的高强能力。

行领导严以律已,率先垂范,素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支行的改革与发展中,始终保持了强烈的责任心和旺盛的战斗力,始终坚持学习党的理论,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倡导工行文化理念,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养,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以人格魅力感染人,以先进的理念教育人,以奋发进取的精神带动人,以执着严谨的工作作风鼓舞人、惟勇于奉献的人生品格影响人,不断增强了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