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维旧拓新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17-08-07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坚持“扩户增存”营销理念,以提升中高端客户的服务品质为手段,以增加中高端客户质量和规模为主导,强化拓户与维护,截至二季度末,储蓄存款时点序时任务完成率134%;日均净增序时任务完成率132%。一、二季度末,储蓄存款时点增量四大行保持同业第一。

 
  一是以存量客户为基础,由专职客户经理,进行关系维护、慰问拜访,提升忠诚度,稳定存量基础。
 
  二是以优质客户为切入点,理顺人脉关系,实行名单制营销,由全行员工认领维护,实现活跃度提升。
 
  三是以新型存款产品为突破口,如大额存单、节节高、薪金溢等,持续开展“六进”活动,提升储蓄存款市场竞争力。
 
  四是以代发工资业务为抓手,通过对周边对公客户、市场进行摸排,确定目标客户,上半年成功签约代发工资15户,发放薪金卡220张。
 
  五是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在全员展开PK赛,每日营业终了,支行工作群中晒业绩,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