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黎川县支行开展征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20

              为提高全支行信贷条线人员征信业务操作能力,确保支行征信管理合规化,1月15日晚,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组织全支行信贷条线人员进行征信业务知识培训。

据了解该支行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十七条禁令》《邮储银行征信管理办法》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进行现场解析,结合典型案例,将银行在管理和操作征信业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讲解方式由浅入深,逻辑严密。

培训会上,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行长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全行员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征信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征信业务学习,熟练掌握相关知识;三是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防范操作风险发生。

    开展此次征信业务管理培训,是该行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相关征信管理工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强化了银行征信从业人员对征信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加深了对征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对提高征信业务能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该行征信管理工作的规范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余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