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念好旺季工作“三字经”

发布时间:2018-02-01

     新年伊始,工行抚州南丰支行精心部署旺季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早、快、实”,力争旺季工行有一个大的突破,实现旺季开门红。

    谋划部署,突出一个“早”字。该行要求各部室、网点早计划、早部署、早宣传,争取主动、抢占先机,充分调动网点和全体员工的工作激情,以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工作,充分利用乡情、亲情、友情等资源,确保完成旺季任务,实现旺季开门红。

    层层动员,突出一个“快”字。做到统一思想认识,对目标计划快行动、快落实,要求各部室、网点将该行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贯彻至全体员工,将各项工作措施尽快落实下去。所有的员工要不等待不观望,瞄准重点客户和目标客户,主动走访、快速出击,尽快出成效。

    出台措施,突出一个“实”字。一是要求实事求是做好年初各项工作,要作风实、措施实、数字实,杜绝弄虚作假和考核冲时点现象;二是做优服务,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主动对接客户,注重掌握信息、搜集信息、了解客户,适时跟进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要求网点在春节前后的业务旺季及时抢占先机,对优质客户在服务、资金方面给予适当倾斜,以差异化服务取胜;三是严格考核,该行对旺季工作将进行按月考核、按月兑现、按周排名、按旬通报的制度。

 

来源:
作者:吴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