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加大扶贫信贷投入

发布时间:2018-06-23

 

加大扶贫信贷投入

一是积极创新扶贫工作模式,变“输血”为“造血”,通过产业扶贫、解决资金困难等方式,加大支持力度,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不断搭建银企工作平台,通过对企业、种养殖大户等经营主体提供金融支持,帮助解决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创收。鼓励有条件的贫困户通过光伏发电、蔬菜种植、家禽养殖等产业实现致富,为其提供资金支持。主动开展“送贷下乡”“服务上门”等活动,结合当地特色,向贫困户宣传邮储银行光伏贷款、扶贫信贷通再就业贷款等特色信贷产品,收集贫困户信息,了解其金融需求,实现政策、产品、服务的有效对接,不断提升服务效率

二是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挂点贫困户送棉被、食用油等物资,为他们解决了实际生活困难。此外,积极履行扶贫责任,定期上门看望贫困户,传递爱心和真情,让贫困户的心“暖”起来,更增添了致富的信心和动力支行共向扶贫点送去扶贫资金3.6万元。  

 

来源:
作者:谭劲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