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措并举力促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18-07-15

        为全面做好2018年储蓄存款工作,确保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储蓄存款任务指标,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认真落实储蓄存款工作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稳存、增存的目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储蓄存款工作。
        一是强化对存款工作的重要认识。该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形势,使全行员工深刻认识存款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增强增存揽储的积极性,通过提高服务质量,利用好柜面宣传、做好产品到期承接,努力扩展行外优质客户等方式加大存款的揽存力度。
        二是强化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该行利用晨会时间练习服务七步法,强化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利用办理业务的间隙为客户进行介绍,提高营销工作的精准性。
        三是做好存量客户理财产品的承接。该行将季度末到期的理财产品列出明细清单,全面掌握客户资金到账时间,提前与客户沟通,逐户联系,提前预约,力争到期资金最大程度的留存,推动储蓄存款增长。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