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举办“邮情有粽”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近日,为庆祝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的到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辖内四个网点为客户朋友们准备了糯米、粽叶等粽子原材料,邀请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们一起参与包粽子活动,体会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

此次包粽子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争相参与,他们在等待办理业务的空隙中净手、挽袖加入到包粽子大军中来,有技术娴熟者,也有初学者,大家互相交流包粽子技巧,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邮储银行这次举办的包粽子活动真是别出心裁,既消磨了我们等待办理业务的空闲时间,又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收获满满。”客户刘大姐开心的说道。活动结束后,客户朋友们不仅办好了业务,手上也都拿到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文明、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