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龙港支行“港湾讲堂”再开讲

发布时间:2018-05-10

 

4月13日下午,农行龙港支行邀请纪委监察委国主任开展预防职务违法违纪廉政教育讲座。支行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各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银行系统职务违纪违法的特点、易发形态、原因分析、犯罪罪名及解析、违纪处理、代价六个方面进行。国主任在讲座中利用真实案例,详细阐述了金融系统员工在职务犯罪中付出的代价,强调了崇尚廉洁、树立高尚品格对银行工作人员的重要意义。

聆听过讲座后,干部员工一致认为,讲座紧扣银行业,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论断新要求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讲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真正从思想上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从行动上抓好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龙港农行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张怀江 赵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