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表彰十佳员工 凝聚发展合力

发布时间:2018-02-11
    十年风雨淬炼,十载铿锵前行。为纪念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立10周年,2月1日晚,该市分行成功举办“感动邮行”十佳员工表彰大会,这也是该市分行连续第3年开展此类表彰大会。江西邮储银行工会副主席刘琴出席活动,与该市分行领导班子一起为获表彰的员工颁奖。该市分行全体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
 
      
    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该市分行坚持每年年初举办"感动邮行"十佳员工表彰大会,此项活动是该市分行表彰和宣传员工先进事迹、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一项创新举措,更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追赶先进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层层评选、层层推荐,塑造先进榜样,总结成功经验。通过示范带动,让广大员工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在该市分行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工作热潮。
      
 
    本次表彰活动包括了播放个人VCR、现场采访、发表获奖感言等形式,充分展示“十佳员工”的精神风貌,更加展现了该市分行发挥特色优势、追求价值成长、深化转型升级的奋斗历程,也谱写了传承精神、担当责任、普惠大众的贡献篇章。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先进就是一种导向。此次该市分行表彰的十佳员工分别是:最佳客户经理罗伟秀,最佳产品经理刘旭,最佳柜员付永梅,最佳信贷员熊顺辉,最佳女员工席银燕,最佳青年徐yan,最佳风控员邱思琴,最佳管理员付海红,最佳二级支行长罗鹏,最佳高管曾文敏。
      
 
    受到表彰的“十佳员工”都是各条线、各岗位的精英骨干,是该市分行十年来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虽然所处岗位不同,职责有别,但他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工作的无限热忱,书写着奋斗的精彩人生,集中体现了该市分行员工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是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的楷模!
 
       
    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国干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该市分行以发展为导向,以创新为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再次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提升”,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和员工效益的“三丰收”,为续写第二个“金色十年”的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还总结了2017年该市分行取得的三大成绩:
   
   
    主要指标超额完成。超额完成省分行收入利润计划,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17.35亿元,净增28.69亿元,列全省第3位、全市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第1位,增长32.36%,完成市政府信贷净增计划的179.31%。
      
 
    经营管理成效显著。该市分行蝉联全省邮储银行经营管理绩效考核第3名,在省分行14个综合管理部门考核评比中,荣获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获奖数继续保持全省前列。高安、丰城、万载3个单位荣获“全省十强县支行”,同时获评2017年度省分行20个重点县支行。
        
 
    各项荣誉纷至沓来。被选为全国六家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之一和六家“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之一。全市先后斩获市级及以上重要荣誉50项,“惠农油茶贷”荣获中央金融团工委第五届“双提升”金点子方案优秀奖, 先后荣获集团公司“全国邮政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和宜春市“五一劳动奖状”等重大荣誉,并获得宜春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监管部门的多次点赞和表扬。
作者: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