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把综合业务培训当成重点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19日晚上,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的全体员工刚刚结束了关于“小企业其他类贷款产品业务知识讲解”的培训课程,这是该行为期两个多月来综合业务培训的最后一堂课。

据悉,此次培训由该行上级行发起,培训时间为每周二和每周四晚上,培训内容涵盖个金业务、信用卡、电子银行,个人贷款业务等,知识体系全面,授课内容丰富。

为使此次培训落到实处,达到一定的效果,该行在培训初期就制定了课前上缴手机、课中提问、课后抽查学习笔记等一系列措施,使培训员工保证了培训质量,学到了更多的知识。

该行表示,虽然此次培训结束了,但是对员工持续学习、持续进步的要求不会放松,该行将会持续推出一系列培训课程,帮助前后台各岗位工作人员提升综合业务素质,从而能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