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深化合作,下乡惠农 ——建行嘉善支行开展裕农通驻点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近两年,建行嘉善支行积极践行建总行“三大战略”,全力推进裕农通项目,帮助当地农村解决因地理位置偏远导致金融服务覆盖低下的痛点,让农村金融真正回归支持乡村振兴的本源。
    嘉善支行已将裕农通触角深及全县162个行政村和社区,实现金融服务点全域覆盖。从7月份起,嘉善支行更是优选出11个精品裕农通服务点,由辖内8个网点每月进驻开展服务活动,力争打造农村金融服务旗舰品牌。
    7月正是最炎热的时候,网点员工顶着烈日来到田间地头,进驻裕农通点为村民办理建行业务,宣传金融知识。活动得到了裕农通业主的一致欢迎和大力支持,他们通过电话联系、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邀约周边村民前来咨询办理相关金融业务。
    服务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对建行的乡村振兴主题卡、普惠贷款、商户收款等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乡村振兴卡和普通银行卡有啥区别?”,“我是干农活的,可以贷款不?”,“通过建行给我孩子汇钱,免费吗?”……村民们七嘴八舌,围在一起提问,网点员工耐心细致地一一回答,村民们听到讲解后笑逐颜开,连夸“真是方便!”,“建行服务就是好!”
    在现场,网点员工还引导村民们体验了建行龙支付满减活动,结合今年的反诈攻坚年宣传重点,为村民们分发金融知识小凉扇,普及了印在上面的反洗钱、反集资、反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村民们在得到实惠的同时也收获了接地气的金融知识,纷纷为建行的暖心服务点赞。
    整个7月,建行嘉善支行总计开展了11场裕农通驻点服务活动,受众达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嘉善支行深化了与裕农通业主的合作,提升了裕农通业主的金融服务能力,坚固了与农村市场联结的纽带,为后续服务农村经济打下了基石!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陈彤 朱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