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响应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保护青龙河”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在青龙河岸边开展“保护青龙河,临商银行在行动”的文明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树立主人翁意识,争做建设美好家园的参与者。党员干部带头沿青龙河岸边进行捡拾垃圾,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提高对青龙河生态环境的重视。第二环节:爱护河道景观与绿化,争做河道环境的倡导者。志愿者向公众发放倡议书,宣讲青龙河的历史知识,随着城市经济发展和人口数量的增多,青龙河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日益突出,保护河流,保护沂蒙的蓝天绿水。
       此次创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河道变得干净、靓丽,也让党员志愿者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美化环境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加环境保护和美化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做出临商银行应有的贡献。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恒涛)
 
来源:
作者:杨恒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