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下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今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广大党员心系疫情防控,主动担当奉献,积极开展支持疫情防控斗争捐款活动。全行党员全部参加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此次捐款活动不搞仪式,并遵循充分尊重党员意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党员实际情况表达爱心,主要采取网上转账的方式向党员所在党支部捐款,党支部及时将本支部的捐款转账再统计汇总,按时、全额通过规定的渠道上交至上级党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敢为、靠前指挥,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发展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全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