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参加供应链场景开放和数字化产业赋能直播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3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参加供应链场景开放和数字化产业赋能直播集中学习
       8月12日,根据总行传达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与《中国银行业》杂志社联合举办“中小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公开课”的学习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行金融服务水平,滨海支行积极组织支行中层副职以上及营销、信贷条线人员共9人参加浙江网商银行专家解读供应链场景开放和数字化产业赋能直播集中学习。
       金融科技的引入,为供应链金融的优化与重构注入了新动能。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有助于在整个产业链生态中摆脱核心企业的限制,打破传统金融机构对核心企业信用以及对抵押担保的依赖,将中小微企业真正纳入到供应链金融的体系中。更为重要的是,能够不断提升供应链的综合管理水平。实体企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是当前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打造自身的众筹平台、物流平台以及电商平台等,构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生态圈,也是企业向网络化、智能化过渡阶段的关键所在。通过“小微金融服务公开课”的学习,为我行的供应链场景开放和数字化产业赋能提供了较好的借鉴意义。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