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保护青龙河临商银行在行动"公益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保护青龙河临商银行在行动"公益环保活动
       为了响应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保护青龙河”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青龙河岸边开展“保护青龙河,临商银行在行动”的公益环保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树立主人翁意识,争做建设美好家园的参与者。青年志愿者沿青龙河岸边进行捡拾垃圾,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提高对青龙河生态环境的重视。第二环节:爱护河道景观与绿化,争做河道环境的倡导者。向公众发放倡议书,宣讲青龙河的历史知识,随着城市经济发展和人口数量的增多,青龙河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日益突出,作为沂蒙儿女,保护河流,保护沂蒙的蓝天绿水,我们重责在肩。
       此次活动,让大家充分意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生态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保护青龙河,保护生态环境就是在保护我们的家园。让每个人都为建设绿色家园献上一份力量,就能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深入人心,我们的生态环境就会变得更好。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