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组织网点员工规范服务考试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整体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日,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利用夕会时间组织网点员工进行规范服务考试。
    营业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本次考试所辖三个网点同时进行,每个网点均由一位分管领导带队监考。本次考试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建设银行山东分行神秘人调查评价表(2020年修订版)》及《中国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客户服务标准》的相关内容。考试的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以考促用,并根据考试情况查缺补漏,完善服务细节,提高学习效率,强化学习效果,切实提高员工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客户日常服务工作的认识,进而提升网点整体服务质量。
    通过本次考试,对于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营业部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多措并举切实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袁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