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营业厅加强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

发布时间:2020-01-02
今年以来, 站前路支行营业厅把电子银行作为开拓发展业务的重点来抓,紧紧把握市场营销时机,多措并举,创新营销,快速提升了客户对电子银行的认知度,提高了电子银行市场份额。截止12月末,网点共开立电子银行3600余户。  
    一、加强组织领导。网点非常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指定专人进行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管理等工作,重点是加强智能机电子产品的及时加装,保证网点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每日通过网点群进行所有人的营销开展情况。   
 二、加强业务培训。为了更好地向客户营销电子银行,强化员工对电子产品及电子渠道的了解、掌握程度,利用晨会、周例会等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对电子银行业务进行学习,熟练地操作、使用,达到了人人懂业务会操作,并亲自体会电子银行带来结算上的便利。   
  三、加强产品宣传。通过活页宣传折、现场演示,以点带面向客户营销电子银行业务。支行员工在向客户讲解电子银行方便、快捷等优点的同时,通过现场演示,向客户讲述手机银行操作要点,并向客户提示怎样安全使用电子银行才能避免风险。   
   四、加强套餐营销。根据客户群体的不同,针对性地向不同需求的客户,分别给予电子银行产品组合推荐及个性化功能定制。这样,利用套餐有效拓展电子银行客户。重点是对电子密码器的开立和营销工作。   
   五、加强针对营销。根据不同客户群体营销不同产品,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联动营销,突出营销效果,面向中高端客户重点营销个人网银开户和手机银行的开通,有效提高了电子银行市场份额。   
      
 
来源:
作者:邹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