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为帮助公众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跨境赌博的认知,筑牢打击跨境赌博的阵线,进一步推动打击跨境赌博违法活动。根据上级行要求,2020年8月7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的活动走进社区、超市向公众宣传跨境防赌反赌知识。以此推动社会治安以及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在活动过程中,该支行组织员工在人流量集中的广田悦城社区、九州超市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张贴警示标语展架、拉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防赌反赌”对外宣传工作;在营业网点的电子屏进行“防赌反赌、金融守护”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营业窗口、宣传架多种形式开展“防赌反赌”的宣传。宣传内容包括积极向公众宣传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危害,宣讲跨境赌博的作案形式,国家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法律政策规定以及参与跨境赌博对个人和社会秩序的现实危害。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公众提高防赌反赌的意识,自觉抵制和远离跨境赌博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营造拒赌反赌的良好社会氛围。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