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开展信用卡“产能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提升综合营销外拓能力,打牢信用卡业务发展基础,提升业务人员信用卡业务技能,促进各项业务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近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携手北京银智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信用卡营销外拓培训项目开展信用卡“产能提升”培训会议,该市分行分管副行长,各县(区)支行、市分行营业部领导班子成员,全市所有二级支行长、公司客户经理、信贷员及网点所有不当班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还同时邀请了市邮政分公司相关管理员及各邮政代理营业所所长参加。
    此次培训得到了该市分行高度重视,该市分行卢军副行长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重要讲话。卢军副行长传达解读了市分行相关信用卡竞赛活动方案,指出今年信用卡业务的发展方向。同时,他对接下来的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树立信用卡营销活动的必胜信心。二是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坚决打好信用卡营销战。三是从严要求,强化推进,为信用卡营销提供强力保障。随后卢军副行长还为全市六大营销军团颁发军令状,号召并要求各单位紧抓发展重心,加快发展速度,确保又好又快的完成信用卡及各项重点个金业务计划。
    最后,来自北京银智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师为全体参训人员讲授了针对该市分行实际情况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他从信用卡行业概况、发展趋势、营销策略、行用卡的基础知识、相关制度和风险控制以及监管政策解读入手,全面介绍信用卡业务对不同客群的使用功能、意义以及不同客群的营销思路和操作的实战技巧,提升参训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接下来一个月的营销拓展实战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训课堂上,培训老师走到现场参训人员中间,邀请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答疑解惑,让大家充分参与其中,调动了课堂气氛的同时,使培训内容真正内化为大家的实际技能。
    此次培训是该市分行转变培训方式的良好开端,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调动了参训人员信用卡营销积极性,开启了新一轮信用卡发展热潮。

 
来源:
作者:邬郁、缪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