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启“二维码支付”模式

发布时间:2019-07-16
吃饭逛街购物之后,扫个码就付款,已经成为当下许多消费者结账时的习惯做法。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占据二维码支付领域市场的形式下,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奋起直追,发力二维码支付,拼抢移动支付市场。
    近日,该支行联合银联、瑞联公司共同开展二维码收单及扫码支付业务。“二维码支付”是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金融生态系统、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平台。即消费者通过扫描特定商户二维码后完成付款的全过程。本次活动,该支行以二维码支付为纽带,以营销小分队的形式走商户访客户,深度挖掘县域内商户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提供存款理财、电子银行、信用卡、代发工资、信贷产品等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立足服务社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不断创新产品,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今后,该行将着力打造“二维码支付”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新技术,推进银行卡在移动客户端、移动支付及商户产品功能的全方位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方便、丰富多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高迎春